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出台“三个严禁”“三个一律不准”加强资金管理

发布时间:2007-08-22 21:11 来源:沅江廉政网 作者:纪委

    http://www.rednet.cn  2007-8-22 16:08:14  红网  字体: 【大 中 小】 [发表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规范拨付程序,严格控制支出,优化支出结构,科学调度资金,沅江市提出了“三个严禁”和“三个一律不准”的纪律要求,确保实现保工资、保运转、保稳定、保重点建设需要和收支平衡的年度工作目标。

  “三个严禁”,即严禁用公款赠送礼品、相互宴请、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以学习、考察为名游山玩水和进行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巧立名目滥发奖金、补助和实物。

  “三个一律不准”,即未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一律不准新建办公楼和用财政资金购置小轿车;未经市委常委会或市长办公会研究同意,一律不准动用财政资金投向基础建设、项目建设和其他生产、非生产经营性领域;没有人力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一律不准追加部门单位的财政预算。


  [稿源:益阳市公众信息中心 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