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烈辉深入万子湖乡督办群众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07-09-07 11:26 来源:沅江廉政网 作者:纪委

    9月3日,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烈辉率市纪委相关室主要负责人深入万子湖乡督办该乡嘉禾村群众信访问题。在详细听取万子湖乡党委、纪委关于解决、落实嘉禾村群众信访问题的情况汇报后,曾烈辉书记对该乡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该乡嘉禾村群众信访问题一度引起了市委的高度重视,为此还成立了专门工作组进行实地了解、调查落实相关问题。今年7月初,在摸清、掌握基本情况后,市委工作组将后继工作交由该乡党委、纪委完成。该乡党委、纪委将之梳理成36个问题,目前已解决13个,其余问题正在着手逐步解决。曾烈辉书记要求该乡党委、纪委把息访与解决实际问题、宣传教育与严肃处理违纪违规人员结合起来,并责成市纪委信访室对嘉禾村群众信访问题进行跟踪督办。
                                          (市纪委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