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市“‘勤政廉政、富民强市’优秀领导干部”评选活动揭晓

发布时间:2007-10-11 14:24 来源:沅江廉政网 作者:纪委
     由沅江市委统一领导,沅江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实施的全市“‘勤政廉政、富民强市’优秀领导干部”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入选的10位全市“‘勤政廉政、富民强市’优秀领导干部”分别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封建华,新湾镇党委书记、镇长邹觉非,市经管局局长、党组书记黄风云,三眼塘镇三眼塘村党支部书记杨建军,茶盘洲镇党委书记、镇长王志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吉良,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海如,市工商联会长李惠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陈国宏,共华镇党委委员周桂秋。
     此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为全市在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评选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通过宣传发动、单位推荐、群众评议、组织考察审定四个环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逐级筛选,并报市委研究同意产生的。市评选活动组委会坚持评选结果和过程并重,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寓于评选工作之中,使评选的各个环节变为实实在在的教育措施,真正起到教育干部、树立正气、鼓舞人心、激发斗志的作用。后段,将通过事迹报告会、电视采访报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优秀领导干部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激励作用,在全市营造学先进、比勤廉、创一流、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沅江市纪委干部教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