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刘慧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6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聂灵灿

  5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慧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从“筑牢政治忠诚、保持一身干净、笃行实干担当”三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作了廉政教育报告。

  刘慧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关键之年,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

  刘慧峰强调,要强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头;要强自律,保持一身干净,在恪守廉洁底线上走在前头;要强本领,笃行实干担当,在唯实争先创优上走在前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党课精神和廉政报告精神,聚焦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和现代化新沅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思想力量和工作实践。

  集中学习后,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庆云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刘慧峰组织相关部门到琼湖公园及其周边实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社区和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市委召开的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开展全方位摸排,进一步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全力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