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刘慧峰调研“清廉大厅”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7 15:47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杨迪

3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到沅江市政务服务大厅,专题调研“清廉大厅”建设及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刘慧峰实地察看大厅窗口布局、功能区设置、审批服务等情况,深入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感受“综合窗”办事工作流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清廉大厅”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政务环境情况汇报。

刘慧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党政机关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桥梁桥梁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提升营商政务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与进驻部门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对接协调,加强对窗口人员的业务培训,督促落实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作用,建立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机制,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凝聚共同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合力;要强化监督管理,完善问题线索移交机制,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精准提出纪检监察建议,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职、补齐短板,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