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交通运输系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8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泽伦

自市委第二巡察组入驻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全局上下充分响应、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为更好的贯彻巡察工作精神,充分落实巡察工作成果,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开展“以案促改”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刘博文主持会议。

1

会上,组织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正风肃纪护征程”等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派驻纪监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张亮军通报了交通项目建设领域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鞭辟入里的分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会后领会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要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警自省,坚定不移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到底。

2

党组书记刘博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全面深刻认识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一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必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这条警戒线、高压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坚决守住纪法红线、政治底线。二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敲响警钟。三是坚守原则,强化担当。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