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水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4-1920181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4-03-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不负春光好,植树正当时。3月29日上午,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副主任曾军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榨南湖开展“人人参与植树造林 人人共享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沅江”出一份力、添一份绿。

在榨南湖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情绪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人一群,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齐心合力,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围堰夯土,有的提桶浇水,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苗木栽植要求,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共同种下树苗100余棵。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在春风里挺立,生机盎然,为春天增添了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植树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环保意识,今后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