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冰雪,保安全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4-1901905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4-02-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再次的冻雨后,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展现高效应急响应能力。他们组织党员干部突击队,扫雪除冰,确保道路畅通和生产生活安全。

223日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员干部早早集合,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握扫把和铁锹,组成活力扫雪突击队。他们不仅扫雪除冰,更承载为民服务初心和使命。

他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和寒冷,身影在雪后街道上忙碌穿梭,仿佛冬天里的暖流。党员同志们得到市民一致赞扬。

这次行动是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应急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提升服务形象。同时展示党组织在关键时刻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雪除冰持续两小时完成,党员干部付出让道路通畅、积雪清除,确保市民安全出行。他们满载而归的不仅是疲倦的身体,还有为人民服务的自豪与满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