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生猪良种补贴项目业务培训会召开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4-1894869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4-02-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29日,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生猪养殖协会共同承办的2024年沅江市生猪良种补贴项目业务培训会在新湾镇隆重召开。畜牧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各镇(街道、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畜牧生产工作的同志、沅江市生猪养殖协会组织养殖户共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实施生猪良种补贴项目是推进优质湘猪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生猪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切实履职履责,确保供精点高质高效运转,提高精液市场供给量和配送覆盖面,确保生猪良补政策落实落地,促进沅江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推动畜牧业绿色健康发展,落实好生猪良种补贴项目,提高生猪良种化水平,加强农技人员信息化建设,全力提升农技人员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对现代实用养殖技术的学习和掌握,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