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积雪守安全 隐患排查传温暖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4-1891209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4-01-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随着气温骤降,2024121日晚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厚厚的积雪给道路交通以及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社区群众的出行安全,22日上午9点,我中心琼湖渔场支部的党员们拿起清雪工具,开始了一场紧张而有序的清扫行动。 在寒风中,党员们不畏严寒,身先士卒,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着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他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的身影在银装素裹的道路上显得格外坚定。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家属区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消除了安全隐患。支部党员们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赢得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琼湖渔场场长何文胜还带队对各湖站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各湖站的用电用气用火等情况排查隐患,并重点检查职工群众防寒防冻防滑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支部党员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除雪保畅服务群众一线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

    琼湖渔场支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道路的安全和职工群众的生活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扫雪除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开展,不仅展现了支部党员的担当与奉献精神,更传递了一种温暖和力量。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支部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时刻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传播着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