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鹭鸶湖渔场获批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3-1867188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3-12-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17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公示了2023年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名单。令人欣喜的是,沅江市鹭鸶湖渔场成功申请到了这一国家级荣誉。

据悉,这一荣誉是对沅江市鹭鸶湖渔场在水产养殖领域的卓越贡献的肯定。鹭鸶湖渔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水产养殖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积极采用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模式,注重环保和生态保护,为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提升产业竞争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保障整个评选过程的公开公正,同时也为了向社会公众展示鹭鸶湖渔场的养殖技术、环境管理、健康养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于20231120日至20231130日进行示范区的公示。在此期间,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对鹭鸶湖渔场的申请进行监督和评议。

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合作,推动沅江市乃至全国的水产养殖业向更高水平发展。未来,水产站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推动鹭鸶湖渔场可持续发展,为我市水产业的繁荣贡献更多力量。

获得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的资格,鹭鸶湖渔场将在示范区内深入探索更为可持续的养殖模式,进一步提升养殖技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通过这一荣誉,鹭鸶湖渔场将为我市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