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开展全民参保宣传 引导群众主动参保续保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209588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7-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9日上午,沅江市社保中心在瑞丰国际市政务中心前坪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全民参保宣传活动,市税务部门的同志也积极投身到宣传中,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6月是“全省城乡居保全覆盖集中宣传月”,市社保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制定了《全民参保宣传活动方案》并印制了40000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手册》,通过宣传车、宣传横幅、人流量大的地方分发宣传资料、出租车LED宣传屏、在服务大厅摆放宣传资料和服务指南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社保政策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保续保。

通过前期宣传,今天全民参保宣传的活动现场,群众十分踊跃地对这项惠民政策进行详细咨询,市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廖跃军同志、社保中心主任许宏同志在活动现场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进行政策宣传。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参保登记、特殊人群缴费、保费征缴方式、缴费情况查询、转移接续、待遇领取等经办环节各方面的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次,提高了广大城乡居民对社保惠民政策“惠何处、办什么、去哪办、怎么办” 的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