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检查沅江汛前备汛工作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75079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4-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7日,以长江水利委员会中游局局长杨劲带队的长江流域汛前检查组,深入沅江有关堤垸,对沅江市汛前备汛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先后察看草尾外西闸、共双茶垸分洪闸、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第六标段以及目平湖垸北线处险工程等,对沅江市排涝能力建设、汛前处险和重点水利建设工程关门度汛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沅江智慧泵站建设成就、工程处险以及重点水利建设工程实现关门度汛等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劲要求,重点水利建设工程施工单位一定要高标准做好工程扫尾工作,扎实做好工程度汛预案,力求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加强新建智慧泵站的调度运行管理,保证战时开得出、用得上、排得干。水利系统要主动作为,把病险工程整治工作做细做实。

省水利厅派出以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刘志强为组长的检查组一同检查。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贵、沅江市水利局局长彭治才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