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号召决战决胜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工程建设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60436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1-10-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30日,沅江市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及分洪闸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傅德华主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谢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局长、共双茶垸蓄洪工程建设管理部部长彭治才代表市指挥部就前段项目实施情况作了介绍,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并就后段决战推进措施做部署。

谢贵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共双茶垸蓄洪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例为国务院172项重点工程之一。省政府要求剩下的70万方土年底完成,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是硬性指标,是工作底线,我们绝无退路,只能背水一战,拼死也要完成。二是要提振信心决心。70万方土及分洪闸的后续工程,是决定我们能否按期完工的关键,是块硬骨头。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同心同德、多方联动、凝聚合力,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时间赛跑,与天气交锋,办法总比困难多。三是要强化推进举措。项目法人要根据实际,制定奖惩激励措施;现场代表必须要在工地同进同出,同吃同住,指挥协调。施工单位要增加路桥板、彩条布及机械设备、增加工作面。要量化雨后施工指标, 最大限度地减小降雨给施工带来的影响。监理和设计也要有保障和支撑措施。四是要强化工作责任。指挥部层面仍维持原指挥核心不动,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其他人员作为协同者、支持者、保障员共同推进工程实施;乡镇层面要加强领导,确保施工环境,在保障群众合理要求的前提下,决不允许出现阻工。

最后,谢贵用一句古训“行百里者半九十”勉励与会人员,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团结起来,收拢放心,迅速行动,不惧艰辛,披星戴月,硬打死拼,决战决胜,为全面完成蓄洪安全建设工程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所在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政府办副主任游斌、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应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