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周氏大斑黄鳝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简介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831214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7-07-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洞庭周氏大斑黄鳝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5月22日,是一家集黄鳝饲养、生态饲料供应、专业颗粒饲料、专业鳝药、黄鳝销售、苗种孵化研究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600万元,拥有黄鳝生产基地300亩,饲养黄鳝80万斤,年产值3000万元,是沅江市最大的黄鳝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宁波、苏州、南京、杭州、上海等各大市场,年需颗粒饲料1000吨,主要采购自广东地区,生态饲料100吨。

合作社成立以来,以社员为主要服务对象,组织社员养殖黄鳝,开展养殖黄鳝技术培训、咨询服务、回收销售黄鳝。负责专用饲料、鱼药、网箱、钢丝、蚯蚓、技术管理以及销售,实现产供销一条龙服务。定期举办免费的技术培训课程,请专家为广大养殖户答疑解难,同时安排专人为社员提供跟踪服务。

    由于合作社在提高产品质量、提高销售价格、降低生产成本、开拓市场网络、防治疾病等方面的投入和深耕,使得生态黄鳝产业化建设进程得到加快,促进了生态黄鳝的可持续发展。


    (仅作展示宣传,不代表本单位立场,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