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恶劣天气,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全力保障渔业养殖安全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4-1898715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4-02-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18日,为了应对冰冻天气对渔业养殖生产带来的影响,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技术骨干人员对全市渔业养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据了解,近期沅江市将迎来直降26度,出现零下三度的恶劣天气,给渔业养殖生产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恶劣天气下的渔业安全生产,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技术力量对全市渔业养殖区进行全面排查。

技术人员深入各个养殖区,重点检查了养殖设施、防冰冻设施以及应急救援设备等的安全运行状况。同时,对养殖户进行了现场指导,提醒他们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恶劣天气下渔业养殖的安全生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技术人员及时向养殖户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该中心还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为养殖户提供精准的气象服务信息,帮助他们合理安排生产。

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至关重要,感谢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全力配合做好渔业养殖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行动不仅有效保障了沅江市渔业养殖的安全生产,也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对渔业养殖的关注和扶持。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沅江市渔业养殖一定能够平稳度过这次历史上时间最长、温度最低的恶劣天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