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生猪生产安全,学习生猪养殖技术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38799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2-08-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2819日上午10点,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新湾镇莲花村科威盛农业集团召开了全市的畜牧生产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畜牧生产工作的同志、畜牧协会成员、生猪养殖场(户)等参加,到会人数150多人。

首先,我中心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张少杰进行动员发言,宣讲支持生猪生产、安全生产、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政策和工作要求。接着,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站站长郑文就当前的防疫形势做布署。最后由正大岳阳有限公司的专家们授课,分析今年生猪生产形势,以及非洲猪瘟防控的日常管理

 

在现场答疑环境中,很多养殖户反响激烈,纷纷举手提问生产过程的疑难问题。同时,我中心畜牧技术推广站也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同志进行了掌上牧云app上报相关流程的指导。

 

      

                 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20228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