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菇棒肉牛养殖,助力沅江经济腾飞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32034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2-08-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今天是202281日建军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沅江市市政府罗必胜市长放弃休年假的个人休息时间,为沅江招商引资,特地驱车一百多公里迎接远道而来的上市公司大北农集团湖南区邓云武总经理,来沅江调研考察芦菇棒做饲料肉牛养殖项目。罗市长就此项招商引资工作特意召集沅江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易主任和商务部门负责人,就芦菇棒饲料养牛项目作了细致的布署工作。

 

(罗必胜市长招商引资大北农集团)

    罗市长指出,沅江占洞庭湖面积的三分之一,有着广阔的野生芦苇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绝。在目前沅江芦苇造纸厂停厂的情况下,怎样充分利用沅江这一特有的野生芦苇资源,创造出最大的经济效益,为沅江人民谋财富。

 

(罗必胜市长与大北农集团邓总、枉博士亲切交谈)

接着,同行的大北农集团反刍兽博士枉候军给罗市长介绍了芦菇棒、芦苇养牛发展前景,生长在洞庭湖芦苇,水质好,长出来的芦苇质量好,养出来的牛肉口感更好; 并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在怀化等地养殖肉牛的成功经验,获得罗市长的连连称赞。

现如今,政策放宽了,机械化技术先进了,产业兴旺了。在政府的引导下,企业增产了、沅江人民增收了、老百姓的菜篮子丰富了。在这建军节特殊的日子里,向党和人民献上一份前置的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