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G234道路-沅江市新湾镇杨阁老中学路段 设立交通信号灯的建议
  • 来信时间2021-11-25 16:47:27
  • 来信人蔡建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市交通局领导:

    你们好!

    这是我第二次写市长信件,反应沅江市新湾镇杨阁老中学路段设立交通信号灯建议。希望相关领导能看到,能有解决方案或规划;(第一次写市长信件后,公路局的领导回复说是:不在他们管理职责内,但会向上反馈意见,谢谢你们对信件的及时处理与回复。)

    我老家就住赤山岛上,G234道路通车20来年,对我们岛上的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随着车流量的增大,对道路两边的群众的生活也带来了一些麻烦,近年来老家的邻居们都有点发愁怎么过马路,年纪稍大一点的,都不太愿意横跨马路到对面去。

    G234赤山段,(白沙大桥到南嘴镇),南嘴镇那段我不太清楚,但从白沙大桥到新湾镇好像只有沅江北高速出入口段有一个红绿灯,G234 沿线有多个集镇, 我的老家就在杨阁老中学附近,这里有一个十字路口,这里还是一个集镇,附近还有一个中学,需要横跨马路的学生、群众还有车辆都比较多,群众过马路买菜,出行去搭公共汽车等情况都特别不便,尤其现在正是农忙的时候,农用车过马路都得挤挤插插,十分危险;

    能否建议领导:考察一下实际情况,设立一个红绿灯和人行横道。包括G234沿线其他段的实际情况,也设红绿灯。让家乡的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安全。(或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公路养护中心
  • 答复时间2021-11-30 09:48:59
  • 答复内容

    11月30日上午09:44我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当事人,并对情况作了细心的解释,回复情况如下:因我中心负责全市管养公路的日常巡察及日常养护,对于在G234线上增设红绿灯,我单位无权设置。红绿灯设置是属于交警大队所管辖。对于我单位的的回复,当事人表示满意

  •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