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能不能精简下事业单位报名的程序流程
  • 来信时间2020-12-10 23:39:09
  • 来信人彭湃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该市的报名考试的流程实在过多,而且重复的流程过多。先交资料初审、然后手机填写报名表、在录入信息、再现场交资料在审、然后在现场等通知、等到工作人员通知了才算报名完成。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严谨过头了,还是对学信网等官方网站的不信任。即辛苦了工作人员也浪费了报名人员的时间,人数少还好说,人数多容易造成拥挤,更何况还是在这特殊时期。应当尽量减少报名流程、加快审核资料的时间,减少人群的扎堆。更何况还违背的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应当尽量做到程序的精简。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
  • 答复时间2020-12-14 16:30:38
  • 答复内容

    亲爱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知悉,现将处理情况告知您:由于本次招考不限户籍,报名人数超过预期数量,且部分报名人员由于是在外地报名后再赶至沅江报名,造成12月10日下午人员集中报名。现场报名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进入大厅的报考人员进行了提问检测、查看健康码等措施,报名程序为在各乡镇报名窗口手机填写报名信息、乡镇初审,人社局复核,本人签字确认。在实际报名过程中,许多报名考生本人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报考岗位填写错误,如不进行按照报名程序进行,将影响参考资格。本着对参考人员负责的态度,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报名资料进行核对,确保报名人员的参考资格。下一步,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尽量优化报名程序,全力服务人事人才招聘工作,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4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