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致富南路F16美发沙龙乱收费
  • 来信时间2020-04-11 23:24:46
  • 来信人万意芳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区级领导:

    本人陪同朋友4月11号在致富南路F16美发沙龙剪头发,剪头费用花费85元,其中洗发水35元、洗头发15元、剪头发35元。在房租、人工费用都没有长沙高的情况下,为何价格高出长沙一倍?为何各个环节都要收费?收费标准及依据是什么?F16不是走高端路线,普通装修普通手艺哪里来的勇气收费如此高昂?整个洗头剪头过程不足半小时,工作不精细。希望政府能够为优化营商,整治乱收费现象,才能在疫情期间更加拉动消费,刺激经济增长。望相关部门能调查回复。谢谢。本人手机号码15673780327

    附件1:IMG_20200411_162345.jpg

    附件2:mmexport1586616711893.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0-04-16 09:39:16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美发行业实行市场自由定价,不需要发改委的物价批文(收费依据及收费标准)。致富南路F16美发沙龙店(登记注册名称为益阳市资阳区涂龙美容美发店)在店内显著位置明示了收费价格,不存在隐瞒欺诈顾客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