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沅江市召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7 16:30 浏览次数:

7月26日,沅江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举行。全市各镇街道中心、市直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专干及基层政务公开专栏网站管理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明确了国务院、省、益阳市对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的要求,邀请了第三方公司对《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检查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栏培训。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照《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沅江市2021年政务工作要点》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栏的工作要求,聚焦服务,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迅速查漏补缺,及时更新各项栏目信息,确保全市按照上级要求顺利完成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同时,要扎实抓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第三方公司与各部门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市迎接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高质量打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