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沅江市召开2021年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5 15:51 浏览次数:

7月14日,沅江市召开2021年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主任谢贵主持,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各镇街道中心、高新区、市直单位分管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面推进2021年度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丁晓明代表市直赋权部门向12个镇街道、园区颁发了第二批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授权委托书。

丁晓明指出,中央、省、益阳市对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大决策部署,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充分彰显了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决心和勇气。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做好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工作作为贯彻省“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沅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的举措,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创建良好的营商政务环境。

丁晓明强调,各单位要把握“服务”“公开”两个关键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序时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明确专人专职,加强经费保障,切实履职尽责。二要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主管部门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加大组织协调、指导推进和监督检查力度。三要强化监督考核,通过定期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四要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打造沅江速度、沅江特色、沅江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