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沅江市举办第二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2 11:0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由市政府办政务公开室牵头,组织全市36个部门单位在琼湖公园,举办了第二届“政务公开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全面推行政务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市处非办、市人社局、市发改局、市医保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科工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等36个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活动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分别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行为、“断卡”行动、推广使用省“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居民医保政策、全市退捕渔民职业培新实施方案、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方案、社会保险补贴实施方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等信息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涉及就业、教育、农业、应急、医卫健康、欠薪治理、社会保障、项目办理、法治宣传等群众、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有利推进了我市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沅江“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