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益阳市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17 10:53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益阳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会举行。全市各区县(市)政务公开工作专干、网站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市政务公开办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指导意见》和《湖南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由第三方科技公司为与会人员作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与事项梳理、编制的业务培训;会议还对全市下阶段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按照《通知》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同级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梳理、编制工作,确保全市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全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加强和改进政策解读工作,优化完善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政务新媒体等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扎实抓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