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沅江市举办首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9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动政民互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由市政府办政务公开室牵头,组织全市18个部门单位在政务大厅前坪,举办了首届“政务公开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推行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市人设局、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市司法局、市发改局、市科工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18个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活动标语、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分别对医保常见欺诈骗保行为、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及残疾人“两项补贴”指导标准、促进就业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58c783a9d94c65af2dbad17cbd8a81c

十项举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等信息进行宣传展示,紧紧围绕群众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6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受到了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为进一步推动了政民互动,加快推进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