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沅江市政府办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5 11: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水平31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通报了2023年度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并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政务公开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在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政务公开工作始终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利民、便民、亲民”为落脚点,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增强公开实效,连续两年在全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通报中,排名益阳市第一,并荣获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五年一评)。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鲁克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夯实责任,主动作为,持续强化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三要争先创优,狠抓落实,全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此次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是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强力推进“大抓落实年”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助力我市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