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沅江市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和网站管理业务培训会
沅江市人民政府网 www.yuanj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1-10 17:3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年度政务公开和网站管理工作要点,提升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和网站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1110日,沅江市举行政务公开工作和网站管理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班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彭波主持,各镇、街道和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专干、网站管理员、政务新媒体管理员等129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省、益阳市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邀请了益阳市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姚伟强对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授课;邀请了第三方公司对《市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进行解读,并对网站平台操作开展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增强工作前瞻性。全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和网站管理工作,聚焦服务,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扎实抓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自我加压,增强工作主动性。对照《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沅江市2023年政务工作要点》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栏的工作要求,速查漏补缺,及时更新各项栏目信息,确保全市按照上级要求顺利完成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

要学以致用,增强工作实践性。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熟练掌握对政府网站后台使用、依申请公开和市长信箱回复的操作,高质量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交出政务公开工作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