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河长办对沅江市开展年度河湖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76479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1-11-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4日,根据省河长办安排,湖南省水科院秦成组长率队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进行年度评估。益阳市河长办领导阳汉文、李翔、张鹏飞,我市河长办领导谢贵、彭治才、刘哲安等同志全程陪同。

此次评估主要对河长湖长履职情况、河长办工作落实情况、总河长令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河长制工作成效情况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组首先在市河长办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市河长办的工作汇报,同时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然后抽查了我市南嘴镇、琼湖街道两个镇级河长办的河长制内务资料,并对南嘴镇淞虎洪道南嘴段、琼湖街道东干渠两处镇级示范样板河湖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组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

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全面完成各项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任务,全力冲刺省级河湖长制政府激励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