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河长制工作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查组督查沅江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59953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1-09-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9日,益阳市河长制工作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查组在沅江开展了为期1天的专项督查,督察组重点检查了全市各级河长履职、基层工作开展、上级交办问题整改、重点工作推进及河湖现场管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项督查覆盖了沅江市的9个镇中心街道,每到一处必看资料、必听汇报、必到现场,全面了解了沅江市河长制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立即整改,同时,督察组希望沅江市进一步挖掘基层河长制工作的先进做法,形成全市河长制工作亮点,将申报的省、市“美丽河湖”向全省、全市进行推介。

随后,督察组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交办给了沅江市河长办,同时听取了沅江市河长办关于全市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卫星遥感监测疑似四乱问题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