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河长办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第二季度督查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09950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6-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23日,益阳市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周安辉、益阳市河长办副处级干部李翔率队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进行第二季度督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及时督导各区县(市)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础工作,推进重点工作,加快问题整改。我市人大农业委、市河长办、市河长制事务中心相关同志全程陪同。

督查组对市河长办、阳罗洲镇、南大膳镇、胭脂湖街道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对河长办内务资料情况、各级河湖长履职情况、河长办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河湖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示范样板河湖建设情况、垸内沟渠保洁情况进行了督导。督查组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市个别镇级河长办河湖问题台账不全,河长制宣传力度不大等问题。

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攻坚克难,负重奋进,从根本上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向“落地见效”转变,确保河湖生态持续向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