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大比拼|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6-10 09:3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祖彪 黄曦 浏览量:

6月9日,沅江市举行重点项目“夏季大比拼”暨人民医院二期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及全体在家市领导,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建国出席开工仪式。


杨智勇宣布人民医院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罗必胜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的开工仪式,为全市项目建设“夏季大比拼”吹响了冲锋号。全市上下要以此为新起点,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要以此为契机,掀起全市项目建设“夏季大比拼”高潮;要以此为示范,着力打造更多更新更好的重点民生工程。

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以“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如期竣工运营,早日造福人民群众。

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调度管理,创优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掀起“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热潮,以项目建设的实干实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大动能。

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抢抓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在教育、卫生、交通、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等领域,再谋划一批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点民生工程。

开工仪式上,五矿二十三冶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总经理蒋东箭表示,他们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一丝不苟严抓安全质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标杆项目。市卫健局、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