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河”我一起 守护美丽湖岸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行 浏览量:

11月14日,共青团沅江市委组织“‘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助力岸滩环境整治,共同守护美丽河岸线。

按照事前分组及选定的河滩和河岸点位,志愿者们在各队伍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段徒步,带着手套、手持铁铲,在河岸附近,手拿垃圾夹、铁锨,拖着垃圾袋,沿着河滩、河岸方向,不停地清理、刨挖垃圾。

在志愿者当中,还有这样一群特别的小身影,他们小小年纪,做起事来却特别认真,他们相互配合,共同清理着河岸,为今天的净滩活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民生领域重点项目,采取有力措施把沿湖环境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提高辖区岸滩环境质量,真正实现近岸垃圾的常态化防治、规范化管理,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共青团沅江市委副书记金磊表示:“此次净摊行动旨在号召、激励全市志愿者投入到全市河流生态保护中来,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活动,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环保志愿行动中来,一起守护我们大美沅江”。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