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立春已过,万物复苏,正是一年造林最佳时节,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联合市林业局和桔园小学举办了以“践行两山思想 建设生态四廊”为主题的志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琼湖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是一番繁忙的景象,大家都在井然有序忙碌着,有的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亲手栽下"希望树"“幸福树”“致富树”。他们各司其职又紧密配合,一丝不苟地抓好抓细植树各个环节,在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团队协作精神。经过大家紧张劳动,植树现场的土地上种满了一株株笔直挺立的树,为初春增添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共有100余名志愿者参加,共栽种香柚树木400余颗,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了贡献;干部职工积极地参与植树造林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同时也给广大的群众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有利于号召大家坚持不懈的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以及建设环境。

琼湖街道办事处工委委员张拓拓表示:“举办这次志愿植树活动 ,主要是为沅江的生态改善和环境优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