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市评选出三条卫生示范路
发布时间:2021-01-29 15:1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吴行 邬纯纯 浏览量:

1月26日,沅江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评出沅江大道、狮山路、琼湖路三条卫生示范路,并设立展示牌,提高全市人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在沅江大道,工人们正在安装卫生示范路展示牌。展示牌设立在市治大院的马路旁,工作人员合力把展示牌竖立并调整好位置,利用锤头、砖块把展示牌固定好。不一会儿,一块崭新的展示牌就已经安装完毕。

卫生示范路是由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考核评选决定,评选标准为无堆积物、无果皮纸屑、无砖瓦土石、无污染积水、无痰迹,同时还要做到果皮箱净、沙井沟眼净、道边石牙净、花坛绿化带周边净、树穴周围净。

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卫生示范路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带动全市各街道一起爱护环境,为市容市貌做出贡献。

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曾德春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我们高标准地打造了三条卫生示范路:沅江大道、狮山路、琼湖路。按照五无五净要求,以点带面,促进全市环境卫生提质升级。”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