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拆除违规广告牌 城市“颜值”“安全”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王首珺 邹凯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永兴路一高楼后面广告进行拆除,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

 

 

拆除的广告牌位于该栋24楼楼顶,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正使用切割机进行空中作业,通过切割,拆除老旧广告牌。据了解,因该广告牌面积大,且高空作业,全部拆除完毕需一周左右。对此,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曹宇帆表示,因为年久失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市城管局的部署下,我们过来对广告牌的拆除进行监督,防止出现安全隐患,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破损、陈旧、老化的广告牌不仅影响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遇到大风大雨,就存在脱落的危险。沅江市城管部门提醒广大商户,要定期对自家的广告招牌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广告牌及时进行维修或拆除。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