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清理整治城市“牛皮癣” 城管部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吴行 苏维光 浏览量:

12月22日,沅江市城管大队组织开展“牛皮癣”小广告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穿梭于大街小巷,利用刀铲,对主干道灯杆、墙壁、店铺橱窗等地方的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做到“零容忍、无死角”。在清除“牛皮藓”的同时,执法人员还沿路对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主动帮助商户店主搬抬店外物品。

此次行动,共清理各类小广告100余处,整治违规占道经营商家20余家,市容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城管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张旭说:“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营造美丽沅江,城管大队针对市容秩序、城市牛皮藓等进行集中整治。每天出动五十余名执法人员,对市区主次干道开展拉网式整治,力求城市整洁有序,努力提高市民的幸福感”。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