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城管:剑指“城市牛皮癣”,治你没商量!
发布时间:2020-12-10 17:02 信息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维光 傅志高 浏览量:

城市小广告因清理难度大被大家形象地比喻为“城市牛皮癣”,不仅影响市容市貌,造成视觉污染,也有损城市文明形象,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一大“顽疾”。为加大对乱涂写、乱张贴小广告的整治力度,按照城管执法局市容秩序管控标准,打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近日,城管大队开展清理整治“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12月9日,在沅江市区专汽小区门口几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门前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一位执法人员用喷水壶对张贴处进行喷洒、浸润;另一位执法人员飞舞着铁铲对张贴纸进行清理,由于张贴得十分牢靠,执法人员通过反复刮擦,才将一处乱张贴清理干净。

城管大队副大队长张纯介绍:为确保市区市容秩序良好,我局加大了对乱张贴的管理,首先派出人员对市区的乱张贴进行拉网式清理,同时加大追呼管理力度,对乱张贴的电话纳入追呼系统,达到源头管控的效果,同时在市区内设置100余处便民张贴栏,引导市民文明张贴。此次行动对市区范围内的小街小巷的乱张贴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截止目前,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共清除了“城市牛皮癣”700余处。目前市区内“城市牛皮癣”的乱张贴行为得到有效管控。

下一步,城管大队将继续推进拉网式清理整治,同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