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杨智勇调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5:3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率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城管、交警、科工、琼湖街道等部门单位,实地调度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政坤,副市长夏鑫等一同调度。

杨智勇一行先后来到市监局琼湖管理所机关庭院、王家亭社区国税局旁、新源路和碧桂园小区对面的上琼湖东岸生态修复线,实地调度美丽庭院建设、易涝点整治工作、示范路建设和卫生整治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智勇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城市更文明,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各自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净化、绿化、硬化、序化、美化、亮化等工作,通过宣传劝导等多种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提升群众意识。

杨智勇要求,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机关庭院的垃圾要进一步清运到位,路灯要科学设置与管理,绿化要突出湖乡特色,硬化最主要是取消公共区域毁绿种菜的菜地,要拿出具体方案和详细措施,将生态停车场与游园相结合,裸露的地方要迅速种好花草绿植。交通与城管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做好文明交通示范路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大执法管理力度规范车辆停放,停车场建设要公示化、社会化、市场化、效益化。要加强重点区域、庭院的文化建设,节假日氛围要更加浓厚,广告牌要加大投入与设计力度,做出文化特色,提升整体品质。要建立长效机制、调度机制、考核机制,并通过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形成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工作氛围。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