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南大膳镇:“党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晟轩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南大膳镇大东口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小广场前面人头攒动,镇机关支部的80多名党员分组由村干部带队前往该村5个片区,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宣传活动。
  支部党员沿着居民线走访每户村民,登门入户仔细查看房前屋后的垃圾清理情况,认真跟群众宣讲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的意义。党员们还亲自动手,有的拿锄头除草,有的抬运杂物,有的铲开砖石,一起帮助群众清理门前巷道的堆积杂物、白色垃圾、沟渠漂浮杂物等等,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目前,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大东口村正在推进水环境治理示范点的建设。镇党委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总体思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减量的重要指示,通过“党建+”的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更好发动群众参与到示范点建设和全镇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治。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