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杨智勇调度沅江市农业生产和人居环境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09:3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浏览量:

4月14日,沅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深入四季红镇、阳罗洲镇和黄茅洲镇,调度农业生产和人居环境有关工作。

杨智勇一行先后来到四季红镇大寨渠、玉鹊村、阳雀红村,阳罗洲镇跃进村、七子浃村和塞阳河,以及黄茅洲镇柳树坪村、漉乐线黄茅洲大桥路段,对相关的农业生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在四季红镇的大寨渠旁,杨智勇仔细查看了目前渠道绿化工程实施情况并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精细化管理;要解决好资金渠道,引进社会资本,在美化绿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标准,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相互统一,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水环境示范工程与人居环境示范工程,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环保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阳罗洲镇跃进村的特优综合种养基地,杨智勇饶有兴致地查看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杨智勇对企业的生态循环的种养模式连声称赞,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管理,扩大规模,总结经验进行推广,带动当地群众一起增收致富,打造现代产业园和产学研基地;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引领企业做好规划,打造特色品牌,整合项目资金,在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技术人才引进、品牌宣传推介上积极作为,激发内生动力,做大做强本土企业,辐射带动周边,持续增强现代农业的发展后劲。

杨智勇在调度过程中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好技术指导、宣传与服务,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春耕生产;要做好项目政策、品牌销售和招商引资,多方联动,做出特色,以点带面,完善技术和利益联结机制,促进沅江农业机械化发展,全方位服务当地群众。副市长邹军一同调度。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