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沅江琼湖街道合力推进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8-10-11 17:1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谢哲娴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琼湖街道综治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会召开,传达市委综治政法和扫黑除恶会议精神,通报街道政法综治工作和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各社区、村要组织好平安建设工作队伍,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摸排情况,全力调处化解,为综治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做好综治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找准服务三大攻坚战、“三治”、“迎省卫复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做到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综治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就服务到哪里,法治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群众利益就维护到哪里。要敢于动真碰硬,形成工作合力,重拳打击黑恶势力,做好风险防范,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为琼湖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