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沅江市人社局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14:5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璇 浏览量:

  3月25日,沅江市人社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12种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的29种表现形式等进行了全面学习,要求围绕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及应知应会等方面开展“四级谈话”。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局属各单位要成立组织机构,切实加强领导,所有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及时上报。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