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沅江万人签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28 08:3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柱 孙丹 浏览量:

  

市委书记陶德保带头签名

  干部群众踊跃签名

  宣传车在主要街道巡回宣传


  3月27日,沅江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工作力度,为全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上午8时,在市治大院大门前坪,一块主题为“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大型签名板格外醒目,市委书记陶德保率先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前来签名的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络绎不绝,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而在琼湖街道机关及五岛社区、湘北市场和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也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通过宣传车播放宣传语音、设置宣传展板和法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五岛社区居民彭辉表示,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中来。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为全市广大群众的平安幸福生活提供了保障。活动还将在其他乡镇以及学校、企业、机关等全面展开。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