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沅江国土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09:5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 陈君宜 冯心怡 浏览量:

  10月23日,沅江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部署会。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精神,传达沅江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决策部署,成立市国土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宣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平安和谐沅江——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会议强调,全局干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紧扣当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中的不安定因素和土地问题,全力排查有可能影响稳定的矛盾纠纷、重点人群,落实情报收集、预警及防范工作;重点加强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征地征迁、土地开发整理、集体土地管理使用、土地违法案件、国土资源项目、业务等事件的管控,及时协调和处理国土资源管理相关矛盾纠纷,全面排查市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及时与公安部门沟通协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