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沅江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10-19 15:1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丹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9月19日—10月19日,沅江市司法局组织在全市14个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传,广泛宣传 “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政策,彰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不断实现新突破。
  此次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出动宣传车一台,主要采取在城区和各乡镇设置咨询台,接受市民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在镇区主要干道、各村开展巡回宣传等方式进行,主要宣传《沅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公安机关公布的12类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的29种表现形式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提供线索。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市民法律咨询500余人次,摆放宣传展板227块,悬挂跨街跨村横幅922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收到较好宣传效果。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