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沅江市监局全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周浪 浏览量:

  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沅督导工作,4月2日上午,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市委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议精神,总结该局前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自4月2日开始,由班子成员带队,全局出动,分片区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全市各门店前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共计10000份;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讲解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共计6000份;在集贸市场醒目位置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18个,并张贴扫黑除恶标语18条;在全市主要干道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共计22条;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重点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市场内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排查。
  目前,该局机关干职工已深入市区街头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力争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督导。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