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陶德保: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柱 浏览量:

  4月3日上午,沅江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会。全体在家市领导在沅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后,市委书记陶德保就我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工作作部署安排。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迎接督导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行政正职作为第一副组长,务必亲自抓,全面抓落实、见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强大舆论攻势,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要严明工作纪律,为做好迎接督导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在迎接督导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坚决不能弄虚作假;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我市城市建设、管理乱象整治,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
  陶德保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相关要求。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