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21
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 ---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9-04-09 11:5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卜倩萍 浏览量: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层次、多维度、多渠道宣传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奋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窗口优势,先后印发应知应会宣传册800册,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1000封,并在每一个工位、导办台、志愿服务岗都摆放宣传资料,窗口工作人员在群众办理业务后,认真宣传扫黑除恶十四类现象、举报电话等资料,将政务大厅建设成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的主战场。同时通过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以及在政务大厅显眼位置制作张贴扫黑除恶宣传展板15块、悬挂宣传标语8条,实现宣传全覆盖。
  同时在局网站和“沅江政务”微信公众号上及时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工作要求,实时上传扫黑除恶文件、工作推进情况、相关会议精神等资料,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
  不仅如此,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进一步提升自身认识,通过QQ、微信工作群、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动态发布扫黑除恶最新情况,并组织机关和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考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按法律法规办事,不想、不能、不敢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或提供便利。
  


责编:喻浩  审稿:何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