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协为卢小妹食品有限公司授牌“益阳市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0-26 10:18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邹凯 王俊杰 浏览量:

10月24日,益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为卢小妹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卢向阳教授,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出席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益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为卢小妹食品有限公司授牌“益阳市专家工作站”。

座谈会上,卢向阳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应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创新内容,企业要靠创新发展,要高质量发展,一定要把新发展理念吃透,不断推进企业进行技术革新。要根据沅江市“两芦”产业特点给予了合理建议,要继续加大对芦苇基质配方、芦菇品种筛选和栽培技术、芦菇产品精深加工进行科研攻关,为芦菇产业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4月的沅江市芦小妹食品有限公司于成立当年便成功入选国家工业规模型企业,并于2016年注册了“芦小妹”商标,荣获了2016年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农产品金奖,2018年“芦小妹沅江芦笋”获得绿色食品认证5000吨,2018年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列入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2020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同年被评为沅江芦笋芦菇产业(省级示范)联合体,拥有专利25项。通过公司各产业的发展,为2000多贫困农户创收,成为沅江市产业扶贫重点企业。2021年,该公司产值为22994万元,实现税收216.95万元。

卢小妹食品有限公司同时申报成功“湖南省专家工作站”。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